〈亞職大賽〉桃猿轟炸三響砲 提前扣倒中國之星

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今天(8日)開打,Lamigo桃猿首戰中國之星,全場狂掃15安打,包括林智勝、陳金鋒、石志偉三響砲,助猿隊7局結束提前以14比1痛宰對手,旗開得勝。

今年共有來自中職、日職、中國棒協、澳職、韓職的冠軍隊參賽,其中中國在缺席1年後,再度回到亞職大賽,6隊分成兩組交戰,A組除了Lamigo外,還有中國之星、韓國三星獅。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LB〉Gagne爆料 8成道奇球員使用禁藥

AP060606031478  

2005年時前大聯盟重砲手Jose Canseco一本自傳爆料自己與許多大聯盟球員使用禁藥增強場上表現引發軒然大波後,7年後前國聯賽揚獎投手Eric Gagne也在自傳中爆料,有8成的道奇球員使用過禁藥。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LB〉橫掃印地安人 運動家6連勝

AP759758683857  

奧克蘭運動家今天(31日)打線大爆發,擊出13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以12比7擊敗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完成4連戰的橫掃,拿下6連勝後穩居美聯外卡排名第1,也追到只落後美聯西區第1的德州遊騎兵4場勝差。

 

運動家今天的13支安打中,Coco Crisp、Yoenis Cespedes與Cliff Pennington各貢獻2安,Josh Reddick則有5打數3安打3打點演出,Crisp、Pennington、Reddick與Josh Donaldson都轟出全壘打。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LB〉Kemp撞牆受傷 Bautista提早休兵

201425381  

2聯盟去年的全壘打王,今天(29日)都傳出壞消息。洛杉磯道奇外野手Matt Kemp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造成右膝受傷。多倫多藍鳥外野手Jose Bautista則決定動手術,本季提前結束。此外,聖路易紅雀捕手Yadier Molina,今天也在本壘攻防戰中受傷。

 

道奇今天客場出戰科羅拉多洛磯,首局Kemp為了接Josh Rutledge的飛球,全速撞在全壘打牆上,隨後倒地數分鐘之久。儘管Kemp說服總教練Don Mattingly讓他留在場上,但隨後2個打者都將球擊到中外野,Kemp處理時明顯力不從心,Mattingly還是決定將Kemp換下。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BA〉Rondo親授密技 HBL新秀:很特別
PSI05025_25Aug2012_VF1551
NBA頂級控球後衛Rajon Rondo今天(25日)下午翩然抵台,隨即趕赴松山高中,與國內HBL 前8強的後衛新秀們進行一場籃球後衛教室。基隆商工主控江昇諭說出受教心得,表示:「很特別,回學校後會後衛同袍分享。」

Rondo此行,主要是應Red Bull邀請前來擔任26日舉行的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貴賓。由於機會難得,主辨單位特別安排他於今天指導國內優秀高中控球後衛。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LB〉50歲老火箭 與獨盟球隊簽約

AP343177118338  

 

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糖城蚊子隊今天(20日)宣布,他們已經簽下8月初剛過50歲生日的前大聯盟明星投手Roger Clemens,他將在週六的主場比賽中先發。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LB〉打鐵趁熱 道奇取得國西領先

AP347702276898

面對主力球員Melky Cabrera因被禁賽50場的巨人,除國民趁勢在傷口灑鹽外,道奇也趕緊加快腳步,靠著投打優勢擊敗海盜,進而重返國聯西區龍頭寶座。

 

巨人與國民之戰,Stephen Strasburg雖然6局投出4次保送,但期間只被擊出4支安打且飆7K,比下僅投4局就失4分退場的Tim Lincecum,國民打線也在前7局攻下6分奠定勝基,最終6比4勝出拿下近期4連勝。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LB〉黑田2安打完封 Swisher連當開砲英雄

AP928601986753  

 

前場揮出滿貫砲幫助洋基獲勝的Nick Swisher,在今天(15日)與遊騎兵的投手戰再度開砲,洋基最終3比0勝出,黑田博樹雖無緣挑戰無安打,但2安打完封依舊精彩。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LB〉金鶯3轟破襪 陳偉殷奪11勝

AP910263682405  

陳偉殷今天(15日)主投6.0局雖然被擊出9安打,但只讓波士頓紅襪得到1分,而巴爾的摩金鶯隊友打擊有捧場,全場轟出3發全壘打打下7分,Mark Reynolds有雙響4打點演出,最終金鶯以7比1擊敗紅襪,陳偉殷也拿下本季第11勝。

 

這場比賽陳偉殷用98球投到第7局的第1名打者,雖然被擊出9支安打,2度讓Jacoby Ellsbury、Cody Ross與Carl Crawford敲安,還讓Pedro Ciriaco、Dustin Pedroia與Ross擊出長打,但隊友Omar Quintanilla、Nate McLouth都有精彩守備演出幫忙,陳偉殷自己也能以三振化解危機,讓紅襪在得分位置有人的8打數中只擊出1支安打,只有在4局上被打下1分。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LB〉手感不順 陳偉殷挨打失望

 

AP623498159567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今天(10日)被皇家打者修理,投不滿5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7分吞下本季第7敗,賽後表示對自己的狀態不佳感到失望。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