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曹玉烱
Metta World Peace向雷霆全隊以及受害者James Harden致歉。(圖片來源:法新社)

上個賽季後更名後,Metta World Peace今天(23日)打出最不和平的一場比賽,不過他賽後也坦承嗨過頭,向雷霆全隊以及受害者James Harden致歉。

這次意外出現在第2節後段,當World Peace突破雷霆防守,而在Kevin Durant與Serge Ibaka包夾下灌籃得手後,當下異常興奮,右拳打向自己胸口,左手手肘往外揮擊,完全沒有注意到旁邊的Harden,然後就這麼打在Harden的後腦上。

Harden倒在場上幾分鐘後被換下場,之後因為發現有腦震盪徵狀未再上場,他將前往奧克拉荷馬市進行檢查,目前尚不清楚歸隊時間。

被吹犯規、且被雷霆球員上前理論的World Peace顯然當下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以為是對方找碴,但在冷靜過後檢視錄影帶,World Peace知道自己犯下大錯。

賽後World Peace發表一份聲明:「比賽時我在Durant、Ibaka防守下灌籃,然後我相當激動,不幸的是James挨了我不經意的手肘一擊。我希望他沒事,雷霆今年為了冠軍而努力,我希望他沒有事,我也向雷霆、James Harden道歉。」

之後World Peace也在推特上寫道:「我看了重播畫面,喔,我灌籃的慶祝動作真的太大了,我甚至沒看到James,老天,這看起來真糟。」

Ibaka則說:「我眼見這件事發生,這是非常大的一擊,這是我首次親眼看到這種事情,我很驚訝,我走向他(World Peace)問他為什要這樣作,他反而也想要打我,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