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1205250960
〈MLB〉Pujols開砲3安 Haren飆14K完封水手
雖然今年球速明顯降低讓Dan Haren遭遇不少麻煩且吞下近期4連敗,但今天(25日)Haren在控球上有完美演出,9局無四死14K完封水手,Albert Pujols也在有3安、第5轟演出,天使3比0寫下3連勝。

根據《Fangraphs》網站資料顯示,最近4年Haren的速球均速有下滑跡象,今年更首次不到90(88.6)英哩,加上他出賽時隊友少有火力加持,因此賽前只有1勝5敗戰績。

此役Haren球速依舊,但進壘點相當精確,9局投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且狂飆生涯新高14次三振,期間曾一度連續解決15位打者,全場沒有任何保送與觸身球,他還順利化解6次得點圈失分危機,是天使獲勝的第一功臣。

天使打線今天其實表現也不怎樣,只靠Pujols、Kendrys Morales打下全部3分,但此足以讓狀態完美的Haren終止個人4連敗,此為生涯第16場完投、第6場完封。

這還是Haren生涯第13場單場至少10K的比賽,14次三振則突破原先最多12K的紀錄;他也在第8局三振Michael Saunders後成就生涯第1500K。

Pujols單場3安2打點2得分表現最佳,Morales則是2安1打點。Pujols最近13場比賽12場有安打,這也是他本季第3場3安的比賽,更重要的是他又有全壘打演出,最近3場2轟、近9場4轟,打擊率回升到2成25。

另外,這支全壘打使得Pujols生涯總數來到450支,成為史上第4年輕就達到此里程碑的球員,前3人分別是Alex Rodriguez、Ken Griffey Jr.、Jimmie Foxx;另外他超越Vladimir Guerrero、Jeff Bagwell等名將獨居生涯榜第35位,下個目標將是紅襪名人堂名將Carl Yastrzemski的452支。


〈MLB〉菜鳥Mesoraco逆轉滿貫 紅人橫掃勇士

砲聲隆隆的紅人與勇士系列賽,今天(25日)在菜鳥捕手Devin Mesoraco的滿貫全壘打下定出勝負,紅人6比3主場大獲全勝,完成32年來首度4連戰橫掃戲碼。

打者天堂之一的紅人主場Great American Ball Park,是今年僅次於響尾蛇Chase Field以外,最容易出現全壘打的球場,紅人與勇士前3戰下來就已有多達12轟。

不擅打全壘打、但日前繳出單場雙響的Michael Bourn又在第5局揮出系列賽第3發重砲,一度形成2比1領先,但6局下Mesoraco滿壘時大棒一揮,球以高角度落在左外野標桿內,這發滿貫砲立即把比數改寫為5比2,7局Juan Francisco、Drew Stubbs各1發陽春砲維持雙方3分差距,紅人就以6比3勝出。

此為1980年紅人在前主場河濱球場(Riverfront Stadium)之後,首次在4場系列賽橫掃勇士;更恐怖的是,這4場系列賽雙方共揮出16支全壘打、其中陽春砲多達13支,2隊4場合計24分有21分是靠全壘打獲得。

紅人總教練Dusty Baker表示:「他們以重拳出擊,球員都找到揮棒的感覺,打擊區上也展現自信。」

Mesoraco成為2008年Jay Bruce之後,首位在菜鳥球季就有滿貫全壘打的球員。「我揮出去後一開始停下腳步,我不確定這是界內還是界外,結果並沒有往外飛出去,這是相當好的消息。」

這4場比賽紅人包辦10支全壘打、勇士6支,Stubbs包辦紅人10轟的3支,Brandon Phillips、Zack Cozart各有2發,勇士反倒以Bourn的3轟為最多。

紅人取得2010年以來首見的6連勝,並趁紅雀同日輸給巨人的利多而登上國聯中區首位;勇士4連敗、近6戰5敗,又把國聯東區首位退還給國民。


〈MLB〉一場比賽雙享受 巨人捕獲馬林魚

巨人與馬林魚之戰,前5局是戰況膠著的投手戰,但從第6局起成為雙方火力展示秀,巨人靠著最後4局狂砍13分,最終14比7拿下勝利。

巨人先發投手Ryan Vogelsong前5局5安打失1分、馬林魚Anibal Sanchez則是4安打失1分6K。第6局巨人正式突破Sanchez的投球,以3安打、保送、暴投就連下4城並打退Sanchez。

之後3局巨人仍繼續砲擊馬林魚牛棚,合計6安打3保送2失誤豪取9分;馬林魚雖也在7、8局以8安打2保送追回6分,但不足以收復失土。

Melky Cabrera是巨人最近8戰6勝的大功臣之一,這8場不僅都敲安,且有5場至少2安,今天則是3安打4打點3得分;他本季至今打擊率3成62、安打67支、上壘率4成09皆高居全隊之冠,長打率5成19僅次於目前在傷兵名單的Pablo Sandoval,打點22分也只差Buster Posey(23分)1分。

除Cabrera外,Angel Pagan的雙安4打點也貢獻卓著,Brandon Crawford則是2打點2得分。巨人得點圈打擊17支7優異。

Vogelsong前7次登板只獲隊友22分的貧乏火力支援,不過今天雖主投6.1局7安打失3分,但隊友終於有爆炸演出,因而拿下第3勝且是近期3連勝。

馬林魚以Giancarlo Stanton的3安打包括本季第10轟、貢獻3打點表現最佳,其次是Omar Infante的4安打2得分2盜壘。Sanchez主投5.1局7安打失5分吞第3敗、也是3連敗。


〈MLB〉Masterson關關過 印地安人橫掃老虎

對上美聯大投手、賽揚名投Justin Verlander,雖然印地安人僅得到2分,但Justin Masterson卻關關難過關關過,最終率領球隊2比1擊敗老虎,系列賽完成橫掃。

面對Verlander的8局6安打7K完投,印地安人只有2個半局有攻勢,首先是秋信守首打席454英呎的大號全壘打,其次是第4局Michael Brantley安打、盜壘後,Jose Lopez的適時安打,這也是印地安人全場4次得點圈打擊的唯一安打。

Masterson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表現傑出,但也送出5次保送,因而期間遭遇9次得點圈打擊,不過他屢過險關,唯一算失手的是第3局Quintin Berry二壘打後,老虎以2個內野滾地換得1分。

印地安人最近10場比賽豪取8勝,反觀老虎近10戰僅有3勝,此讓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有著舒服的4場領先優勢,老虎則落後印地安人達6場。

秋信守最近10場轉任首棒表現傑出,期間40打數揮出14支安打,其中全壘打2支、二壘打4支,打擊率高達3成5、上壘率4成46、長打率6成。

日前批評球迷不支持自己球隊的救援投手Chris Perez表示:「這次勝利意義重大,最近3場我們打得很好,我之前作了評論後,很幸運我都能作好自己的工作。」

老虎總教練Jim Leyland表示:「我們得不了分,我們也沒有打好,這些總和成結果,我沒有什麼好說。」Leyland與一壘教練Tom Brookens一起被驅逐出場。錄影重播顯示,可能是Masterson在一壘有人時沒有作投球前的固定動作就直接投球,使得打者最終擊成界外飛球出局。

老虎本次系列賽殘壘數高達30個,得點圈28支3慘澹,主砲Miguel Cabrera、Prince Fielder、Delmon Young就在12次得點圈有人情況下打擊全槓。Verlander苦吞第2敗,不過他有項恐怖紀錄仍在繼續:已連續52場比賽至少投滿6局,此為Steve Carlton在1979年9月到1982年4月期間連續69場以來的最高紀錄。

 

<p>更多MLB新聞:<a href="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tsna">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