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暌違2年 Sheets重返大聯盟奪勝

AP120715028946

 

暌違2年的時間,Ben Sheets今天(16日)重新踏上大聯盟投手丘,繳出6局5三振2安打無失分的成績,帶領亞特蘭大勇士以6比1擊敗紐約大都會。勇士奪下7連勝,Sheets也拿下2年多以來的大聯盟首勝。

2005年開始就傷病不斷的Sheets,前次在大聯盟投球是在2010年的7月20日,隨後他因為手肘受傷動手術的關係,已經2年不曾在大聯盟出賽。但今年他決定東山再起,在7月初與勇士簽下小聯盟合約後,終於在今天重返大聯盟。

這場比賽Sheets主投6局只用了88球(57好球),投出5次三振僅1次四壞,只被擊出2支安打。這2支安打集中在3局上,但他化解2出局二、三壘有人危機後,連續解決10人次結束他今天的工作。

勇士打線則在5局下給予Sheets火力支援,Matt Diaz、Michael Bourn雙雙擊出二壘安打,Freddie Freeman則轟出3分砲,勇士在這局灌進6分,讓大都會先發投手Johan Santana在5局投完失6分後退場。大都會雖然在7局上追回1分,但最終勇士仍以6比1獲勝。

33歲的Sheets賽後表示:「感覺很好,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我能夠把球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這相當不可思議,老實說,2年前我以為自己已經不能再投球了,對我來說那沒問題。」

Sheets的表現,連勇士總教練Fredi Gonzalez都感到驚喜,他說:「他各種球路搭配得很好,控球相當出色。第1次出賽的結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一點,他讓我們有贏球的大好機會。我等不及要在5、6天後再讓他上場出賽了。」

 

〈MLB〉Strasburg封鎖馬林魚 Harper球棒成焦點

Stephen Strasburg今天(16日)繳出6局7K無失分的表現,帶領華盛頓國民以4比0完封邁阿密馬林魚。而國民新秀外野手Bryce Harper的球棒,則意外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之一。

Strasburg先發6局投出7三振1四壞,被擊出6支安打,雖然多次面對得分位置有人的危機,包括3局下面臨1出局滿壘的局面,但他總是能適時以三振解危,沒有讓馬林魚攻下任何分數。Strasburg表示:「有時候你就是會遇到危機,你能做的就只是盡全力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馬林魚全場得分位置有人13打數只擊出1安打,總教練Ozzie Guillen說:「這就是我們輸球的原因,我們有絕佳的機會,把大聯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逼到牆角,但我們卻無法趁機取分。」

馬林魚先發投手Ricky Nolasco則是在5.1局的投球中被擊出6安打失4分。5局上國民以3安打攻下2分,其中Strasburg的安打打下國民第1分。6局上開局Ryan Zimmerman、Adam LaRoche、Michael Morse又連敲安打,開啟國民單局2分的攻勢,最終國民就以4比0獲勝。

國民外野手Harper今天4打數無安打,近6場比賽23打數只擊出4安打,而他所使用的球棒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之一。Harper第1次打席過後,馬林魚總教練Guillen就向國民抱怨Harper球棒上松脂油的位置過高。4局上Harper的第2次打擊,Guillen向主審提出抗議,而在Guillen回到休息區後,Harper似乎做了什麼動作,讓Guillen感到不滿朝著場內叫囂。

賽後Guillen表示:「最近幾次你們問我關於Harper的事情,我都一直讚美他,他是個很棒的球員,可是他今天的表現太不專業了。」但Guillen也表示,這種事是第一次發生,所以他不會向媒體透露雙方衝突的細節。他說:「我只是告訴他他有多帥。」

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則說:「Ozzie抱怨Harper球棒上松脂油噴的位置太高,所以我們換了一根球棒,但他還是唉唉叫。這讓主審不爽,也讓我不爽。我猜他是試圖恫嚇我的球員,但那不會對我們的球員造成困擾。」


〈MLB〉全壘打大戰 洋基逆襲功虧一簣

紐約洋基與洛杉磯天使今天(16日)上演全壘打大戰,雙方各轟出4發全壘打。洋基雖然在9局下發動攻勢灌進3分,但Alex Rodriguez只擊出一壘後方飛球出局,最終洋基還是以8比10吞敗。

這場比賽天使擊出15支安打灌進10分,Mike Trout、Erick Aybar、Albert Pujols、Kendrys Morales、Peter Bourjos都有單場2安打表現,Mark Trumbo則在5打數中擊出3安打。Aybar、Pujols、Maicer Izturis與Trumbo各轟出1發全壘打。

洋基打線則擊出12支安打,Curtis Granderson、Rodriguez、Robinson Cano各擊出2安打,Eric Chavez則是3打數3安打。Rodriguez、Granderson、Chavez與Mark Teixeira也都有全壘打演出。

9局下天使雖然領先5分,但還是派上已經休息6天的終結者Ernesto Frieri上場保持自己的狀態,不料本季加入天使後26.1局無失分的Frieri卻出狀況,沒有解決任何打者,被Teixeira轟出2分砲,在一壘有人的狀況下退場休息。

接手的Scott Downs雖然在被Raul Ibanez敲安後連抓2個出局數,但連投2次四壞又奉送洋基1分。然而在2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首局轟出2分砲的Rodriguez卻只從天使後援投手Kevin Jepsen手中擊出一壘後方飛球,讓洋基的逆襲功虧一簣,最終洋基以2分之差飲恨,未能在這次的3連戰中完成橫掃。

談到9局下洋基的攻勢,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也不得不稱讚:「許多人認為這是安全的領先差距,但他們還是不會放棄。我們在第9局保送了4個人,算是送他們滿壘局面,而他們差點就成功逆轉。」


〈MLB〉談Youkilis事件 Valentine:他反應過度

波士頓紅襪明天(17日)起將在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這將是Kevin Youkilis被紅襪交易出去後,首度回到芬威球場出賽。被問到與Youkilis相關的問題時,紅襪總教練Bobby Valentine表示,他認為Youkilis對他說的話反應過度也放不開。

Valentine季初時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認為他(Youkilis)在體能上或情感上都不像過去幾個球季那麼投入比賽。」據傳Youkilis對這段發言感到憤怒,也讓他與紅襪之間的關係惡化,最終導致了他的交易。

事後Valentine曾表示,他的發言並沒有批評Youkilis的意思。而今天Valentine在接受訪問談到這件事時則說,他認為Youkilis小題大作:「我認為是他對我先前說的話反應過度,我也覺得他不想釋懷。」

對於Valentine的發言,Youkilis似乎不想多談,他說:「我對那些東西沒什麼看法。我已經不會去想今年在波士頓發生過的事情了。那裡過往有許多偉大的歷史,但我現在的焦點是放在白襪。」

Youkilis今年在紅襪的42場比賽,只繳出OPS(上壘率加長打率).692的成績,但被交易到白襪之後的16場比賽,卻有OPS .873的表現,7月第1週6場比賽23打數擊出11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獲選該週美聯最佳球員。

對於Youkilis轉隊後的好表現,Valentine表示他並不會感到意外:「我不意外,事實上Maggs (紅襪打擊教練Dave Magadan)之前就說,他毫無疑問地認為,如果Youkilis到其他球隊一定會打得更好。」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