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金鶯3轟破襪 陳偉殷奪11勝

AP910263682405  

陳偉殷今天(15日)主投6.0局雖然被擊出9安打,但只讓波士頓紅襪得到1分,而巴爾的摩金鶯隊友打擊有捧場,全場轟出3發全壘打打下7分,Mark Reynolds有雙響4打點演出,最終金鶯以7比1擊敗紅襪,陳偉殷也拿下本季第11勝。

 

這場比賽陳偉殷用98球投到第7局的第1名打者,雖然被擊出9支安打,2度讓Jacoby Ellsbury、Cody Ross與Carl Crawford敲安,還讓Pedro Ciriaco、Dustin Pedroia與Ross擊出長打,但隊友Omar Quintanilla、Nate McLouth都有精彩守備演出幫忙,陳偉殷自己也能以三振化解危機,讓紅襪在得分位置有人的8打數中只擊出1支安打,只有在4局上被打下1分。

 

金鶯打線這場比賽雖然只擊出7安打,但能以長打與密集攻勢搶分。3、5局Quintanilla及Reynolds就先後轟出雙響砲。而6局下先趁著1次保送機會,以3安打將紅襪先發投手Josh Beckett打下場後,Reynolds更將後援投手Mark Melancon投出的第1球就轟成3分砲,讓金鶯取得7比1領先。


陳偉殷在7局上被首名打者Ellsbury擊出安打後退場,牛棚接手後,雖然在7局上製造滿壘緊張局面,但沒有再丟掉任何分數,最終金鶯就以7比1在3連戰首場比賽取得勝利。金鶯穩住外卡領先的位置,紅襪落後金鶯的勝差則達到6.5場。


而陳偉殷總計主投6.0局用了98球,其中74個好球,投出4次三振1次四死球,雖然被擊出9支安打,但只丟掉1分,加上隊友火力掩護,最終順利取得本季第11勝。

 

 

 

〈MLB〉砲轟總教練? 紅襪球員不回應

AP444997455596  

 

根據美國《雅虎運動網》報導,波士頓紅襪球員在7月時與老闆們見面,抱怨總教練Bobby Valentine缺乏帶領球隊的能力。今天(15日)對巴爾的摩金鶯賽前,Valentine表示他對這個報導很意外,紅襪球員則不願回應。

 

《雅虎運動網》專欄作家Jeff Passan報導,3個熟悉內情的消息來源人士透露,紅襪球員對於Valentine在7月23日讓前2局就失9分的Jon Lester投到第5局,結果總共丟掉11分的調度感到不滿,認為是Valentine故意羞辱Lester,因此一壘手Adrian Gonzalez代表球員發簡訊向老闆抱怨。

 

紅襪老闆們隨即在7月27日的休兵日與部分球員會面,紅襪總經理Ben Cherington證實有這次的會議,但拒絕透露會議內容。據《雅虎運動網》報導,會中Gonzalez與Dustin Pedroia是發言最多的球員,而部分球員甚至表態不希望繼續為Valentine打球。

 

紅襪球團與Valentine第一時間拒絕對此事發表意見,不過今天賽前Valentine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表示,他對於這個報導談到的事情相當意外,他也說:「我很高興7月已經過去了,因為現在還是我帶兵。我不知道他們可能說了什麼問題。Dustin有和我談過,這是我參加過的會議,但是我忘了是不是在7月。」

 

另一方面,Pedroia與Gonzalez則拒絕針對此事發表意見,根據《美聯社》報導,他們甚至表示剩下的球季都不會再向媒體發言。

 

 

〈MLB〉Pedroia否認傳聞 不認為該開除教頭

 

美國《雅虎運動網》報導,波士頓紅襪部分球員在7月底曾與球隊老闆會面,表達對總教練Bobby Valentine的不滿。紅襪二壘手Dustin Pedroia今天(15日)對巴爾的摩金鶯賽後表示,他不願意對這個報導發表意見,僅表示他不認為該開除Valentine。

 

根據《雅虎運動網》報導,紅襪部分球員認為Valentine故意讓先發投手Jon Lester在場上出醜,因而向老闆群抱怨,並在7月27日休兵日當天在紐約與老闆會面,其中Gonzalez與Dustin Pedroia是發言最多的球員,而與會的部分球員認為應該開除Valentine。


Pedroia今天賽後表示,他不會針對這則報導發表意見,但他也說:「我不認為Bobby應該被開除。追根究底是我們打不好,我不會因此責怪Bobby。責任是在球員身上。去年的責任也不是在Tito (前總教練Terry Francona)身上。我知道他很難過。我們去年有99.7%的機率進季後賽,但我們沒打進去。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棒球就是這麼瘋狂的運動。」


在《雅虎運動網》的報導中提到,紅襪總經理Ben Cherington證實有這次的會議,但拒絕透露內容。不過Pedroia僅表示,當天確實有會議,不過是紅襪教練團與球員之間的會議。Pedroia說:「我老實跟大家說,我們在紐約確實有開會,教練們有、Bobby有,我們都有開會。基本上,我發言的時候是說,我們應該表現得更好。那包括了老闆們、Bobby、教練團、特別是球員。」


Pedroia也說:「今年稍早我跟Bobby之間有1個問題,我像個男子漢一樣走進他的辦公室和他談過,他也像個男子漢一樣和我談。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好。我會每天上場為他打球,我也會為我的隊友們打球。」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