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曹玉烱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qVopx1SKeJg/TqJJl9Cg-EI/AAAAAAAACzo/5XL7ZI6WqHo/s720/Ryan%2520Zimmerman.jpg
國民主力三壘手Ryan Zimmerman希望能在周三(25日)與教士的比賽中歸隊。(圖片來源:法新社)

前場比賽因為肩膀發炎而休息1天的國民主力三壘手Ryan Zimmerman,今天(23日)表示肩膀狀況已有改善,希望能在周三(25日)與教士的比賽中歸隊。

至於Zimmerman是在周日賽前打擊練習時感覺不適,最終在比賽開始前的30分分鐘被拉下先發名單。至於Zimmerman則指出,肩膀之所以不舒服的主因可能與上周他作了幾個內野撲接有關。

而早在周日比賽前,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就表示周一的比賽仍會讓Zimmerman休息,但最終今天國民與馬林魚的比賽因雨延賽。

「昨天感覺還不壞,還好這場比賽因雨延賽,而且隔天沒有雙重賽,這讓我只缺席1場而非2場比賽。我看不出我周三不能上場的理由。」Zimmerman得知比賽因雨延賽後說道。

另一方面,國民雖然本季牛棚戰力依舊在聯盟排名頂尖,不過最悶的應該要算是老將Brad Lidge,因為他前次上場又搞砸救援,開季4次救援機會搞砸2次。

前場與馬林魚的比賽,Lidge上場後保送Hanley Ramirez後被Logan Morrison轟出追平2分砲,賽後Johnson最不滿的就是Lidge竟然在2好0壞情況下保送Ramirez。

即使如此,Johnson仍願意給Lidge機會,代表國民第9局的策略依舊是由Henry Rodriguez與Lidge分攤終結者工作。

「我還是喜歡Lidge」Johnson表示:「我不介意那支全壘打,但球數領先Ramirez確保送他則是該局的最大錯誤,你不能犯下這種錯誤,尤其是在比數接近的比賽。」

Lidge則說:「我的進球點很糟,我有時候能取得球數領先,不過滑球沒辦法投的像以前那麼好,Ramirez的打席就是最明顯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