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fab64d5979e44fc85dbbde63705683-getty-144897472  

陳偉殷明天(27日)將披掛上陣,在巴爾的摩金鶯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試圖以本季主場出色的表現,幫助金鶯奪下2連勝。

陳偉殷前次先發表現不佳,對華盛頓國民只投了生涯最短的4.1局,丟掉至今單場最多的6分。有趣的是,陳偉殷至今8場先發當中,主客場各佔一半,而他主場自責分率僅1.98,對手OPS (上壘率加長打率)為.614,都遠優於客場的成績。

陳偉殷客場自責分率為5.14,客場對手OPS則為 .831。儘管金鶯主場並沒有對投手特別有利,8場比賽的樣本數也還很少,難以定論,但陳偉殷明天能否延續主場好投的趨勢,也是球迷觀戰的樂趣之一。

而陳偉殷明天的對手皇家,打線打擊率.258排名美聯第4,但上壘與長打能力都屬於中後段班的成績,因此平均每場比賽只攻下美聯倒數第4的3.93分,最近3連敗期間平均每場更只攻下2.33分。

皇家打線最值得特別注意的是指定打擊Billy Butler,他最近10場比賽打擊率高達.351,轟出3發全壘打。而他生涯對左投有出色的表現,在828個打席中繳出.320/.397/.526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

皇家明天先發投手,將是本季4場先發有3場投滿6局無失分、25.1局中投出29次三振的Felipe Paulino。他曾在17日的比賽中對上金鶯投出本季最佳表現,該場比賽他主投7局,投出9次三振2次四壞,只被擊出5安打無失分。不過由於金鶯在延長第15局獲勝,所以Paulino最終與勝敗無關。

延伸閱讀:

2012球季 陳偉殷精采圖集全記錄

陳偉殷專欄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